那只耗子呀

遥远的浮生川:

(下半年还算是老实画完的一组图~~)

最近画图比较费时,我期望能在图中能融入更多的思想。跟之前(大约今年一月发的)的一组作品比较,这次图的山人精神特别富足,若之前的图还存在了各种对周遭的不满,这次的图我真心是放弃了一切(也可说是对很多事情丧失信心了),只去享受生活.

近来的生活也非常“山人化”,看了一些理论书,有关于视觉理论的也有关于民族传统的,还好,差不多读完一个大学终于找到了喜欢的方向——“东方.和色.神源.民本”。

除此之外,我还在学校上了书法课,学习中华文化的精髓,老师对我们很好,我们每天练字要从8点练到11点,练到最后他就给每人写一副字

我要老师写了我的名号(山中顽童)

他还特别附赠了一段注释

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霸王,该怎么玩(顽)就怎么玩(顽)~吧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64)